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傲慢的自己

曾经我是多么的不喜欢中文
可是我硬着头皮硬闯北京
誓言要突破放弃了中学的中文
嗯,我是就那么得任性

曾经我是多么的不喜欢说话
因为我不希望有人太过于了解我
我不爱说,不爱解释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学会表达
可是表达的却不是我最深沉的那一面
于是我选择站在舞台上主持
说的也只是别人需要知道的事
不是我自己的事儿。。。
嗯,还是因为任性,
就是要挑战自己就算不喜欢可我还是能做到

强硬就这样无形中慢慢的融入了我的生活
我不察觉,我无视最真实的感受
慢慢的我只是想着理智的去做我该做的事
我还是忽略了自己最真实的那一面

或许这次我也该好好看看自己
我知道一路走来不容易,所以我特别珍惜
我没有把话说清楚,可是心里很清晰
不敢说我很努力,可是我却忘了跟自己说谢谢

除了愿意当个聆听者,也学习当个能够表达自己的自己
说出来吧,因为语言的能力比你想象中还神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