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only for tonight

yes yes
i'm out of the box now
happy yet i'm sad too
well
i choose it
because i need to move forward

thanks for the happy moments with everyone!

向那么美丽的星期天许愿

希望可以继续为梦想而努力

不安与负能量赶快离开 感激身边的朋友

让我疯狂又快乐

今晚有一万个理由可以熬夜

感觉有点累

是因为追求了很久,得不到要的成绩

或许我应该寻找新的思维!

♥♥♥♥♥♥♥♥♥♥♥

看着别人成功的故事

心理在想

什么时候可以看看自己成功的故事

大家都说我应该休息

可是我很累却停不下来

只因

我一直都在追梦

脚步又再次变得很轻

心中有许多的害怕

无法避免

还是对自己说声

♥♥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