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帅小子的父爱

最近真的忙透了
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写部落格
今天清醒了想写一些感言

在面子书游游逛逛看着朋友的最近生活的状况
还记得有一位帅哥朋友,以前的他都是被女生倒追
时常换女友已经是家常便饭
可是那年,他结婚了
漂亮的老婆(真的很漂亮)
女儿出生了(女儿虽然很小可是却是大美女)

看着他从爱玩的小子变成慈父
这是我不曾想过的画面
他对这女儿的耐心也是我认识他10多年不曾看过的
这个满口朝语的爸爸在女儿面前粗口也封起来
我 SALUTE !!!

看着他带女儿去游乐场
我想那是他不曾对任何美女的关怀、细心
还有轻声细语
老婆说NO, 他也就乖乖搂了老婆一下说,ok fine...
这时我跟他说,你变了!
我们都大笑了很久。。。。。。

他说电脑里都是儿童片
picture album 都是小美女的照片
desktop放的是他们一家3口的全家福
ipad 的 Apps 都是小美女学习的材料
男人有了孩子真的会改变吗?

我从他的老婆眼中看到了很美的画面
不需要去哪里度蜜月
不计较以前这个男人有多花心
不需要二人世界
不需要买独立洋房
只是需要这个男人好好对她和小宝宝
就足够了!

写到这里,我笑了 :)
祝福你,帅小子!
很开心看着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