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龙门客栈

话说又要各分东西
所以聚餐只是个借口
一起来个“一窝熟”
就来到了龙门客栈
这位大师是常客
所以就让他服侍我们各位咯
哈哈!
选择自己喜欢的调味品很重要哦
我嘛。。。还是偏爱咸 @@
Mrs. K 带老公一起吃火锅
俩公婆zaizai夫妇
chen lim
我就是比较喜欢叫他这个名字
永明 wa punya 兄弟
Wai Wai 都是聚餐的KAKI
除了火锅
那个大头的熟客介绍了烧烤
嘿,真的挺不错哟~
来个全家福
say cheeeeesssseeeeeee
^^
虽然已经很久的聚餐可是这时候才有时间update一下
而且最近的工作都排得满满的
听起来很充实
可是真的很累的
现在的工作几乎全马走透透
我的好拍档是个小丑叔叔
所以我家的两个宝贝
每次我做完show就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气球咯!
晚安啦~~

3 comments:

  1. 什么时候走来新山?? ^0^
    不要累坏了哦~~

    ReplyDelete
  2. 新山那场已经过了:(不过应该还有机会的,再告诉你哦~ :)
    你就好啦,去melb...kekekeke !!

    ReplyDelete
  3. 来新山没有通知我去支持你~~ ><
    顺便拍下你的照片~~ :p
    什么时候再来通知我^0^

    你更好咯,去europe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