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开心可以很简单

昨天在云顶的主持活动累得眼睛都干得开不了!
突发状况的发生没有人会预料可是唯一可以做得就是镇定、专业的主持!
感恩有伙伴的陪伴,有伙伴们的鼓励与聆听。。。。
其实因为你们现在我走得更远。。。。

谢谢家人的体谅与支持
这些都不是必然的,我了解。。。
学会更加的珍惜!

或许我也应该谢谢天的安排,给我的一切
除了感恩,我在努力,我知道你们也看见了

昨天的累没有让我睡得迟,反而早了
家还是家,该整理还是必须整理
吃着草莓当早餐,上着好久没开的网站

看看FB知道老友们的生活
或许我们不必说太多,可是却会一直关注对方
恭喜结婚的小子,有了宝宝的同学,远在国外的好友跟她那老外honey...

我想就是这么的简单,所以我快乐
因为我看见了你们生活的愉快,所以我温暖

开心的活着,真的可以这么的简单!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加油。
    ps: 很久没有update了哦~
    (没有add到你的fb or tweet, 找了几下才找你的blog addr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