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6

我好羡慕她

我好羡慕她

虽然在不完美的家庭成长
却型成了她的独立与自强

虽然他个子比较矮小
可是他的五官精致

虽然她的成绩普通过关
可是她有着很多人羡慕的工作

虽然她比起同年龄的朋友早婚
他先生给了她很多的自由

虽然她现在已经当了妈妈
依然拥有时间去完成梦想和足够的私人空间


当每个人都羡慕她,说着她是多么的幸运
嗯,我也很羡慕她!

有多少人可以像她,工作时间自由还可以在家带孩子
有多少人可以像她,早上别人在车上班时,她在悠闲的看书游泳做运动
有多少人可以像她,婚后老公依然给予充足的个人空间,足够的自由
有多少人可以像她,工作轻松工资也很不错时间可以自行安排
有多少人可以像她,好朋友知己不止一两个,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有多少人可以像她,生了孩子后依然可以自由,身材比还没生还好

嗯,我真的很羡慕她!

因为工作的关系,场合的需要,
礼服和鞋子都很多,
甚至竟然忘了,买了两双差不多一样的鞋
可是讽刺的是,这些礼服和鞋子,
都没有让她在最珍惜的回忆里出现。。。。

我虽然羡慕她,可是我直到她不快乐
她很努力的进修,她或许真的很动人
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却吸引不了她想要的光!

你不明白,我不明白
连她自己也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