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平静

此时此刻 很平静
我喜欢这时候的感觉
温暖 真实 安全 舒服

不理 不说 不参与
只因为我不在乎
这是我的选择

在小小的房间
安静的 负责任的 不断的
把所有我知道的尽快处理
只因为我选择快乐的过日子

10多年的友谊
每次聚会都说起小时候的我们
会发现以前做的事 多傻啊!
呵呵

或许也有一天看回现在的文字
也有觉得


教堂被攻击让我心情低落
为何要做出这些伤害别人的事?

算了,有很多事很难理解
你以为了解的 其实并没有完全了解
没有100%
何必执着
有 就珍惜
没有 就没关系


每天看到Eltroy

想到它,也会开心一些

嘻嘻 ^^

1 comment:

  1. 不是想到我开心咩... rf
    呵呵^^
    喜欢看到你开心甜美的笑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