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四眼妹



最近的天气都很热,但是公司又很冷,
冷和热害我的ah cui ah cui不停,
整盒tisu都不够我用,
不过这个tisu还蛮可爱的哦?! =^^=

很多朋友都说我最近不见人
因为我都不想出门(有见你们的就很幸运咯:P)
哈哈~~~

其实之前如果你知道我的FB status 的话
都知道我之前眼睛不舒服
实际状况就是,我的眼睛并还没完全康复
所以我都没什么心情出去!
重点来了 :

戴着眼镜很不好看,呵呵


天啊~什么时候才能摆脱我的眼镜?

亲爱的眼睛,你要快快完全复原啦~

p/s : 很多照片我都把眼镜脱了再拍^.^

5 comments:

  1. still very lenglui in specs~ XD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看joanna戴眼镜... rfrf
    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3. where got ugly -.-" ..... I think the contact lens is the main cause of your eyes ulcer .... so better wear spec b4 u fully recovered ... these 2 pics not bad wey .. more nature, more silly ... Lol ...

    ReplyDelete
  4. danny, i dont like to wear spec =='

    11771554, 我不觉得 ><

    insane, anyway i will take good k dun worry =) by the way the 2pic wear spec really not good !

    hahaha anyway i will look at posivite ya =)

    ReplyDelete
  5. 戴了眼镜多了一股书卷气息~ 变才女去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