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这时候想一个人逛逛王府井

听着陪我走过黑暗、寂寞时光的ipod
在北京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特别想家、特别觉得寂寞
再加上有一段时间很伤心
***
一个人听着ipod的时候:
上课
逛街
巴士上 (去清华大学总共要1个小时半)
舞蹈课过后走在回家路上
到录音室录音的路上

* 我都在这里等计程车或则巴士*

这些歌曲都是我喜欢而且陪我走过很多路
我喜欢王府井的街道
尤其是晚上特别的美!
我喜欢在北京一个人晚上逛街
一个人吃晚餐
一个人坐计程车回家
更喜欢回家的路途,那美丽的夜景!我想念北京
我也想念一个人的感觉~ * 我最喜欢这座教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