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修养

最近有一些领略想要分享
是生活起了一些变化 身边的人也变得不一样
每天的生活都是一种学习


我看见了很多抄袭
或许我比较敏感 也可以说我不喜欢
虽然我一直都知道这些事不能避免 更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控制
老实说 真的不喜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何必要抄袭别人的生活
别人在做的 你未必适合
你在行的 别人未必赢你
那又何必比较?!


聊着。。聊着
有人觉得抄袭 可以是因为 INSPIRING
或许是吧
但我依然相信
每个人因该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生命是自己谱写的
为啥要跟着别人写的呢 可悲


最近很注重修养
学习 检讨 研究 了解
修养是从生活的点滴凝聚起来
你了解自己吗?
你能接受真实的自己吗?


来个比喻:很多女生开始学会了化妆就习惯了化妆后的自己
从此 就会不敢素颜 少了眼线 少了眉毛 都不行!
当然女生都是爱美的
在尊重场合的时候化点妆 是无可避免的
但是我想说的是
没有化妆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至于不能上街吧


对自己最好的美容维他命
就是自己的信心
有自信 有智慧
就会不知不觉流露 美丽
共勉之

素颜的Joannc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