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坦诚

我自己也不晓得怎么了
就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好像很久之前压抑太久
让生活埋葬不好的思想
或许当心处于太好的状态
也那么突然出现一些你曾经很珍惜
但是你却刻意遗忘很久的事
就是那么突然你非常想念


工作让我让了什么是孤单
朋友在身边让我忘了寂寞
开心让我忘了失落
但是我依然
想念

不刻意 不隐瞒 不假装
承认
我想念
失去控制的能力
被心情牵动
或许应该坦诚
一天

2 comments:

  1. 偶尔让心放松休息
    不要让自己太过压力
    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让我担心了
    想你哦^^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感谢你!!

    是时候了,出去走走,再回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