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担心 不安 忧虑
这一切悄悄地回来了
因为历史 所以让我知道那有多疼
因为经验 所以告诉我不能再次经历伤疼
原因很简单
我不能接受双重打击
对! 没错! 就是那么简单~

或许我过分的担忧
或许我多心
或许鱼鱼的我 多愁善感
我就是害怕!

一个女人就算多坚强
也会有软弱的一面
我不隐藏
我害怕

一个女人可以有很多的狂风浪蝶
没有她爱的还是没用

一个女人没有美丽的容貌
不能没有自信美

我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我很知足 我不要求
一个简单的我
只是不想历史重演

我把自己倒立在床上
发呆了10分钟
从倒立的世界看了又看
一切都不一样
惟有我的心愿相同!

最近玩疯了 因为不想因为生活而生活
最近不化妆上班了 因为就算丑那还是我
最近除了录影都不戴隐形眼镜了 因为我享受nerdy look
最近我软弱了 因为我学会了依赖
最近我小女人了 因为妈妈说别当女强人

聪明的女人不是不要镜子
而是从镜子走出来

我曾经写过:

"灰姑娘在丢失了水晶鞋变回原来的自己的时候,并不应该落慌而逃,而该有自信,相信属于你的王子不会在乎那些身后的东西——只要你自己本身是一名真正的淑女,只要你热爱生活、懂得尊重他人、注重礼仪、修养内涵、自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相信自己很重要
但是提起勇气面对自己微弱的一面也很重要~

我一直提醒着自己

5 comments:

  1. take good care, jojo^^
    u always have my support^^

    ReplyDelete
  2. 鱼鱼最近怎么了??
    有问题困挠着你吗??

    ReplyDelete
  3. Dear, i drop comment again~~
    dun be afraid, face it if u can;t get rid of it from yr mind...

    be confident, be brave, be yrself

    u r the only n special joanna, with or without makeup, nerdy or gorgeous, still the kind hearted lovely u~~

    ReplyDelete
  4. 11771554, i'm ok.. just drop down some words describe my feelings at that moment =)

    mickit, ya somekind of worries but will be fine trust me ^^ i'm tough~~

    janice, thanks babe!! u're always lovely to ME~ miss u girls looooo!

    ReplyDelete
  5. 眼泪掉了。微笑就来了。
    难过总会过去。为了更好的自己
    一起。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