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在想念中睡着的星期五

昨天 也就是星期五的夜晚
对很多人来说 应该是疯狂的一晚
但是 我却选择 平静而且简单的夜晚
吃了最爱的日本餐,冲了凉、躺在床上、看着 the ugly truth......
" zzzZzzZzzZZzz"

那么简单,那么平静
也可以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
还记得睡之前 想起了一个人
一个很久不见 但是在心目中有一个最初的人
心中的想念不是因为真的思念
只是因为突然想起 这一个曾经很重要的人
或许在很久之前想起他 我会觉得可惜与伤感
但是时间过了好久好久 现在想起他我也只会微笑的人

还记得他离开后的几年后 我们出来喝茶聊天
我们都已经不是想当年的小瓜
而是能够非常独立 为着自己梦想努力的年轻人
写到这里我又微笑了
谢谢这位曾经重要的人 谢谢让我曾经也是你重要的人

微笑着对你说, 谢谢你!
还有你~~~
因为你们 我才会变得重要!


现在的我,很好!
你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