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6.7.2009 的日记

刚刚过了12点,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搬家好累,好忙~~~

似乎忙得不懂时间旋转得那么快,但是依然还没收拾完毕。怎么搞得,我明明就没有偷懒,埋头苦干手脚都没停过~

今天是我第一天,承认自己原来那么多衣服!女生嘛,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觉得衣服仍然不够。。。但是今天我终于感觉到一袋又一袋的衣服原来真的很多!!!好不容易收拾好了,又发现还有几袋。。。。。天啊~~~~~ ( same thing happens to my mum as well )

収啊收啊。。。。。发现很多杂志 ==’ 翻阅看看原来全部都是当年比赛的新闻!原来我也上了满多的杂志哦 @@ 好想丢掉,最后我就把由我自己的部分留下来而已~~ 夷?!今天不是7月6日?? 这个曾经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

Final night.. 去年的这一天很早就起来忙了一整天的彩排,最后隆重的出场…虽然只是赢得了 TOP 5 整个过程依然是我回忆里很珍贵的一幕!开心的,伤心的;都不在重要~ 我还是被情绪牵动着,想念大家努力最美的一刻!!

离开了一个最熟悉的环境:一个有我小时候哭哭闹闹、 开怀大笑、 努力温习、伤心时陪我度过的钢琴、一个人独立照顾自己度过了所有求学日子的安乐窝~ 这里有我的一切一切,离开让我少了一种安全感,但是我也已经把一切一切带到了新的家!
此时此刻有很多的感触,这些都是难免的吧?!只是我真的很感激,生命给我那么多……

4 comments:

  1. ahh i cant read mandarin.. lol

    kenwooi.com

    ReplyDelete
  2. 向前看~~~~JO!!!

    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3. kenwooi....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t..keke!

    mickit, i will... and i get ur blessing always =)

    ReplyDelete
  4. chrystina wished me happy anniversary on 6/7 via msn le.. time moving fast.. just a blink of eyes and 1 year pass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