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那么天真的人
不努力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赚钱!
或许有的,但是脑袋要有很多特别的点子
那么在想点子的时候,难道不需要努力?
昨天跟一对夫妻谈话
妻子说又要换工作了,不想再学校教书,有压力....
( 他有很多不同的借口)
工作也不不懂换了多少,惰性依旧
人长了那么大年纪,为什么想法还是那么小孩子!
我一直不断鼓励他,为了他想很多不同的点子
找了一些“路”
结果他的丈夫就很突然说要开补习中心
(只因为我说我的朋友比我大一年就已经开了补习中心,他们就觉得很好赚)
重点是:他们没有经验
而且还一副他们是金牌教师级那样说了一些幼稚的话
果然,夫妇一个样
>.<
到底你们对现实的世界了解多少啊!
孩子都有了,难道不能实际一点
梦想是要有的,可是也要有行动配合
而不是一直在这个想象的世界吧~
我也是20%的庆幸
80%的努力才把我其中一个梦想
实现
加油吧,还有很多的梦等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