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用心生活


今天约了一位朋友吃晚餐
吃了丰富的日本餐
陪他和datin逛了所有Pavillion的顶级品牌店
咳,这一次我很乖噢
只是陪伴
=P
xoxoxo
过后去了一个巧克力专卖店喝茶
2壶茶,4个小小的巧克力
大家猜猜多少钱?
RM 70 !!
xoxo
他们都享受着顶级的生活
我突然想起了在巴厘岛的小女孩
住的环境,吃的食物
突然觉得有点讽刺的感觉
xoxoxo
有人可以享受无限的生活
没有努力,没有压力,没有贡献
有人努力,勤奋,上进
却连基本的生活素质也没有
xoxoxo
我们真的因该多留意身边的事物
多领听别人的经历
多经历不同的经验
学习 - - 生活!
xoxoxoxo
我们坐着聊天,突然发现原来大家1年不见
互相问了问这一年什么事让你觉得最骄傲
大家都很满意,这一年我们努力的生活
但是
同一时间 我却发现2009年的9个月
我只有5件事 让自己心中的骄傲
也是时候
好好的再为结下来的2009写下精彩的日记
是的
我应该!
xoxoxoxoxo
这里是我祥表达自己的地方
希望可以让自己多一个私人的空间

3 comments:

  1. 哇...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有这种生活... ><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当我们不去计较和比较~ 自然而然就会觉得幸福
    但是遗憾的是~ 我到现在好像都做不到完全不去比较 不去计较这两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