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距离的祝福

最近都通过Facebook遇见一些旧同学,
小学、中学、大学....
大家都变了很多
我都不认得你们了~

更加令我想不到的是
很多很多都已经结婚了!
有的在国外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就好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与王子一样
*甜甜一笑*

看见你们幸福的模样
我真的打从心里笑了一笑
因为从你们的照片、生活点滴
我看见了“幸福”
或许一字一句,表现不出
但是就是因为你们幸福
所以我感觉到幸福
真的!
自认不是一个贤妻良母型
却希望可以厅堂与厨房都不是问题 (==')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想要家庭
因为当我感觉到:最幸福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时候

朋友们,我在这里送上祝福
因为你们幸福我也会幸福
所以你们要幸福哦~ 呵呵!

♥♥MU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